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广发银行卡激活可以在手机上吗 主要分为两种情况

有办理过银行卡的朋友都知道,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都必须激活才能使用,不然卡片具有的所有功能都不能使用,那么广发银行卡激活可以在手机上吗?下面来看介绍。

广发银行卡是涵盖了借记卡和信用卡的,两种银行卡的激活方式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1、如果是广发银行借记卡是无法直接在手机上办理激活手续的,借记卡只能通过银行网点柜台激活,并且激活的时候需要出示个人的身份信息,同时还需要提供个人实名手机号码作为接收验证码的号码。

2、如果是广发银行信用卡则是可以通过手机办理激活手续的,前提是用户之前已经办理过广发银行信用卡;如果用户是首次办理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同样需要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办理面签激活手续。

手机上激活广发银行信用卡主要是通过手机银行来进行操作的,用户在信用卡栏目找到“信用卡激活”这一功能,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完成信用卡的激活操作了。

以上就是关于广发银行卡激活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