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逾期对个人信用有什么影响 看完解开疑惑了

芝麻信用是依据方方面面的数据而设计的信用体系,我们在支付宝平台就能查到自己的芝麻信用状态怎么样,那么芝麻信用逾期对个人信用有什么影响呢?下面看介绍。

芝麻信用本身和个人征信是两个不同的信用体系,但是两者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关联的。

1、芝麻信用逾期的情况下是会直接导致个人的芝麻信用分下降,其实这也是个人信用的一部分,至少在申请支付宝信贷的时候,是会要查看芝麻信用分的;

2、如果是花呗逾期造成的芝麻信用分下降或芝麻信用逾期,由于花呗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因此逾期记录也是会同时体现在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上的。

芝麻信用逾期除了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之外,造成逾期的行为还会产生相应的罚息,直接导致个人的还款成本增加。还会对支付宝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支付宝平台并不仅仅是借贷产品会审核芝麻信用分的情况,一些信用住、信用付等服务也是会要查看芝麻信用的,不符合条件的话,是无法享受到相应的服务的。

以上就是关于芝麻信用逾期对个人信用影响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