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3岁女子因戴了弟弟的帽子遭到妈妈无情殴打

最近某平台一条“因戴了弟弟的帽子遭到妈妈殴打”的视频唤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共鸣。视频中的女子拍摄了自己的脸,可以看到有几处抓痕,她说自己今年23岁了,平时和弟弟关系比较好,在和弟弟玩闹时戴了弟弟的帽子,没想到妈妈竟然直接动手打她让她不要戴弟弟的帽子,连一个理由都没有给她,在动手中把女儿的脸也抓破了,这让她很是伤心难过。不少网友安慰她的同时纷纷表示自己也有过这些经历,父母家人因为重男轻女思想而对待儿女时有着不同的态度,让做为女孩子的自己感到心寒。

23岁女子因戴了弟弟的帽子遭到妈妈无情殴打

在我国的传统思想中一直都有重男轻女的问题,在对待儿女时往往不能“一碗水端平”,在原生家庭的影响下,使很多孩子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产生了影响,给不受宠的孩子造成了心理阴影。很多孩子在长大后依然面临着父母重男轻女的思想,前几年的热播剧《欢乐颂》中的樊胜美就是这样,在成年后虽然本身优秀,但依然难逃原生家庭重男轻女思想下父母对自己的剥削压榨。世界上的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平等对待,做为父母,若不能做到对孩子们“一碗水端平”,也可能导致孩子们之间产生敌意,影响他们以后的亲情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