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房屋抵押贷款最长贷多少年 一般最长这个期限

生活中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人有不少,觉得这是快速筹集到资金的方式,它是指通过将房屋产权抵押给银行,从银行取得贷款资金用来支付房款的购房方式,那么房屋抵押贷款最长贷多少年?

房屋抵押贷款最长可以贷20年,这种贷款的期限分别是3、5、10、15、20年制。贷款审批需要20个工作日以上,各大银行都有这个业务,相当于把自己名下的房子抵押给了银行,获得贷款资金。

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持有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3、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4、抵押房产有房地产证,产权明晰,可上市流通;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个人房屋抵押贷款在房屋抵押期限内未能按约定偿还贷款的,银行将会收回房产,取得房屋的所有权,同时可以依法拍卖获得金钱。所以大家申请这个贷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贷款,不然房子被拍卖的时候,价格是低于市场价很多的。

房屋抵押贷款最高可达房产评估值的7成,各大银行的规定会有不同,最好是前去咨询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