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众安保险怎么样 可从三方面判断

众安保险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喜欢在网上购买的消费者都会首选它投保,因为是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国内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所以知名度也是不低的,那么众安保险怎么样?

1、看保险公司基本信息和偿付能力

看一家保险公司怎么样,首先需要了解保险公司的基本信息,可以通过成立的时间,注册资金以及公司股东,还可以需要结合保险公司偿付能力,这项数据可以反映保险公司财务的稳定性。以众安保险公司为例:

众安保险是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在2013年经过银保监会批准成立,注册资金是14.6亿元,总部在上海,没有设置线下营业网点,无论是投保还是理赔都是在线上进行的。公司股东都是知名度高且资本雄厚,有蚂蚁金服、中国平安和腾讯等公司。

另外,众安保险公司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是285.43%,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是293.65%。风险综合评级为BBB,都是符合银保监的要求。

2、看保险公司理赔

保险公司理赔的便捷度也可以判断公司的实力所在。以众安保险为例,众安保险是互联网保险公司,投保和理赔都是通过线上进行的,理赔渠道选择多,直接拨打众安保险热线报案,还可以通过众安保险微信公众号,众安保险APP或者小程序,线上提交索赔材料或邮寄理赔材料,等保险公司审核,只要材料是齐全的,符合理赔范围,是可以顺利进行赔付的。

3、看保险公司产品

保险公司产品是否优秀也可以看出保险公司怎么样,以众安保险为例,这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主要销售的产品有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家财险等,其中众安医疗险是较为出名的,有众安百万医疗险系列、众安尊享e生系列。旗下的众安尊享e生2023版,这款产品投保年龄范围广,0-70岁可投,保障内容覆盖广,100种重大疾病就医可保,核心责任拓展一般门急诊,不用住院也可以赔,就医服务多,有癌症早筛、术后护理等13项增值服务。

好了,关于众安保险怎么样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