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续贷申请为什么会被退回 四方面发生了变化

市面很多的借贷产品都可以续贷的,指的是原先有银行贷款,凭借信誉和相应的担保继续贷另一笔款项。那么续贷申请为什么会被退回呢?下面来看介绍。

1、申请人的负债情况有所变化。负债率是银行考察申请人资质的重要内容之一。负债率的计算方式如下:负债率=(乐贷款+月信用卡)/月收入。如果当月的欠款太多,会提高负债率,从而导致续贷被拒。因为很多人并不只是办理了一个贷款,可能会在多个平台同时进行贷款,如此就造成了多头借贷。而这种行为是不受贷款机构喜欢的,一旦被发现,续贷的难度是非常大的。

2、征信查询次数太多。征信报告是银行等贷款机构必须要查询的,续贷的时候也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如果在查询征信的时候有频繁借贷的情况,银行会认为用户的风险较高,为了规避风险,可能会采取拒贷的措施。使用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控制申贷、申卡的频率,避免征信上出现太多的查询记录。

3、政策监管因素。很多贷款机构会受到政策的影响,风控也会随之变化,时紧时松。如果用户续贷的时候,正好碰上机构额度不足或风控严格的情况,暂时不符合申贷要求,那么可以过一段时间再提交申请,或者更换其他的贷款机构。

4、申请人资质发生变化。在续贷的时候,银行也会审核借款人当前的资产、信用情况,如果发现其还款能力下降,或者信用出现污点,那么也会拒绝批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