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为什么不能转入自己账户 看完知道真相了

快贷是建设银行上线的一个消费贷产品,随着网贷的盛行,快贷也收获了很多的忠实粉丝,但同时用户也反映了不少问题,那么建行快贷为什么不能转入自己账户呢?下面看介绍、

建行快贷不能转入自己的账户,是指不可以转入自己在其他银行开设的银行账户,但可以转到自己在建设银行开设的建行账户

建设银行的这项规定,主要是为了保证资金的安全性,毕竟银行贷款一般都有贷款用途,不可以用于股票、债券以及期货等各种投资理财产品的购买。若借款人将资金转入个人建行名下账户,建行可以更好的了解储户资金的用途。反之,若将资金转入其他银行名下账户或者第三方账户,则无法知晓资金的具体用途。

建行快贷的利率是按日计息的,自单笔贷款发放到约定账户或指定账户之日起开始计算,还贷时间越长则利息越多。另外,建行快贷支持“随借随还”、“按月付息、一次性还本”、“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四种还款方式,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