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实在是没有能力还网贷怎么办 用以下方法解决问题

贷款都是有固定的还款时间的,不管银行贷款还是网上借款,逾期就要承受一切的后果,那么实在是没有能力还网贷怎么办?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1、向网贷平台申请协商还款:用户实在无力还款,可以向网贷平台申请协商还款。在申请协商还款时,用户可以申请延期还款或者分期还款,这样可以缓解用户的还款压力,让用户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准备还款资金。协商还款成功,网贷平台会给出一份还款方案,用户后续按照还款方案还款即可。而协商还款失败,用户就需要自己想办法凑钱还款。

2、制定还款计划分期还款:用户协商还款失败后,可以自己制定还款计划分期还款。虽然不能一次性还清逾期的欠款,但是用户一直在进行还款操作,在还款期间催收的频率会降低,网贷平台也不会起诉用户。自己制定还款计划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用户必须积极提升自己的还款能力,还款能力提升后用户才可以分期还款。

3、向亲朋好友借钱还款:用户想短时间内快速还清网贷的欠款,那么可以选择向亲朋好友借钱还款。向亲朋好友借钱通常只需要支付极少的利息,甚至有时候不需要支付利息。用户借钱还款成功后,需要尽快将钱还给亲朋好友,不然会影响用户在亲朋好友中的口碑。而且借钱属于欠对方一份人情,后续用户会需要归还这份人情。

4、变卖资产、出售闲置物品:用户名下有一定的资产或者长时间不用的闲置物品,那么可以通过变卖、出售的方式来获得一定的资金。变卖资产、出售闲置物品只需要找到买家,那么就可以快速获得一定的资金。只不过卖出去的资产或者闲置物品通常需要贬值出售,这样用户需要承担一部分损失。这部分损失与网贷逾期的后果相比,这部分损失尚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5、典当行典当资产:与变卖资产、出售闲置物品相比,典当行典当资产同样可以让用户获得一定的资金,而且事后用户有钱了,还可以去典当行赎回典当的资产。因此,这种方法适用于短期资金周转不灵的用户,并且用户本身的经济实力比较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