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长寿老人在法国去世 享年118岁

据报道,全球“最长寿老人”安德烈修女于法国当时时间1月17日凌晨两点在睡梦中去世,享年118岁。

全球最长寿老人在法国去世

安德烈修女本名露西尔·兰登,出生于1904年2月11日,她曾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在加入仁爱会之间,安德烈修女曾经在巴黎担任着家庭老师的工作,在1944年成为安德烈修女之前,她在医院里照顾老人和孩子长达28年时间。安德烈修女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大部分时间都致力于宗教服务,多年来一直早起,有着规律的生活作息,在她117岁的时候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她患病后积极乐观,除了疲倦没有其他任何症状,后来康复后也创下了感染新冠病毒康复的最大年龄纪录。

据统计,安德烈修女是法国超过2.1万名百岁老人中的一员,在2022年4月,吉尼斯世界纪录发布声明,称安德烈修女不仅是“全球在世最长寿老人”,也是有史以来最长寿的修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