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主持现场岳云鹏忍不住笑场

在1月19日,河南卫视的春晚现场,岳云鹏说着主持词“祝您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一切都好,万事如意”时,最后忍不住居然笑场了。真的是喜剧人啊,时不时都会给观众们带来意外的欢乐,岳云鹏也是作为喜剧人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登上春晚舞台。在之后的他和孙越一直出演的相声《岳唱越开心》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百首曲库,令观众们吃惊不已。看到岳云鹏笑场后,不少人调侃喊话师父师娘扣小岳岳的工资。

主持现场岳云鹏忍不住笑场

大家都知道身为一个主持人,在现场如果说错话,笑场,或者是冷场都是特别致命的,但是岳云鹏这一笑,没有任何的违和,却是给大家带了不一样的支持效果,岳云鹏是个相声演员同时也是喜剧演员,他不用说话站在那估计大家都会笑吧,在小品一上场,岳云鹏就自称是王一博,孙越损他王一博脸上的青春痘都比你好看。孙越怼岳云鹏的这一句话最后居然也上了热搜,随后孙越又怼岳云鹏说我怕你粉刺到我,又让大家开怀大笑,小品给大家制造的笑点足够大家笑一段时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