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6岁男童因玩酒精被烧伤昏迷

最近一位6岁的小男孩因为玩酒精发生意外被严重烧伤的事件牵动着万千网友的心。据男孩的阿姨讲述,男孩名叫刘承泽,在1月18日下午他和小伙伴在家门口玩耍酒精时将酒精点燃致使自己被烧伤,家人随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他送往医院,随后男孩被推往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医生最后诊断男孩全身烧伤面积达80%,为三度烧伤,目前孩子皮下出血严重,处于半昏迷状态。初步判断医疗费用加上后续的植皮手术等费用需要200多万元,李女士表示亲戚们能借的已经都借遍才凑了不到30万元,远远不够孩子的治疗费用,无助之下家人在社交平台上求助,希望大家能够帮帮忙。

6岁男童因玩酒精被烧伤昏迷

疫情期间很多家庭都会备有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存放的时候要注意放到儿童触碰不到的地方,平时要告知孩子这些东西的危险性不要让他们随意触碰玩耍,避免发生意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