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3年春晚五位最抢镜的明星

每一年的春晚,除了表演的节目会上热搜外,有一些明星的特殊举动也会成为热搜。现在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23年春晚最抢镜的那明星些。首先第1个当属吃鸡腿的张若昀莫属,在岳云鹏和孙越的相声中,岳云鹏变出了一只烧鸡,并当场把烧鸡分给了台下的观众,其中张若昀领到了一只鸡腿儿,并毫无顾忌的吃了起来,吃鸡腿的样子潇洒自如,非常帅气,毫无疑问为自己圈了一波粉。

2023年春晚五位最抢镜的明星

第2个抢镜的明星则是万茜。万茜虽然在镜头中仅仅只出现了几秒钟,但是却被观众记住,主要是她的侧脸,太美了,笑容也非常的清新。

第3个抢镜的明星是秦岚。这次的秦岚留的是一头短发,礼服正好把完美的身形展露出来,她的人鱼姬造型也一度登上热搜。

第4个抢镜的明星是苏有朋。苏有朋今年已经有50岁了,但在现场我们看到的苏有朋,还和年轻时一样和20多岁的明星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简直是当之无愧的不老男神。

第5个抢镜的明星是欧豪。欧豪这次穿的是红色的外套,看起来精神十足,站在人群当中是一眼被看中的那个。

这些明星之所以能够在春晚的舞台抢镜,主要还和他们平时对自身的要求高有关系,希望他们也能够在之后的事业中更上一层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