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科技改变命运 男子用金属探测器找福币

1月21日是大年三十除夕夜,在我国的传统里都有吃饺子的年俗,在包饺子时会在里面放上一枚硬币,吃到这枚硬币的人代表着是有福之人,寓意新的一年财运恒通福气满满,很多人为了吃到这枚“福币”也是下足了功夫,内蒙古一网友晒出了他高科技的方法,用金属探测器进行探测,在内蒙古过年不是吃饺子而改为包子,包子内若有硬币的话金属探测器就会发出声响,他也成功的吃到了有“福币”的包子,众网友纷纷称赞,果然是科技改变命运啊!

科技改变命运

春节吃饺子或者包子是为了在新年有美好的寓意,除了包上硬币,也有人会选择包上金银等物件,吃到的人新的一年有钱赚,生活甜蜜蜜。但硬币这些东西在放进饺子或者包子里时要清洗干净,以防携带有细菌吃到肚子里,同时吃的时候要特别留心,一不小心吞下去有可能引发生命危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