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30岁单身姐姐回家父母不让进门 妹妹在后面嘲笑

近日山东一网友晒出视频称她30岁的姐姐回家过年,虽然带了很多礼物,但父母却阻止她进门。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姐姐提了很多白菜和大米,走到中途的时候大米袋子握柄还断了,妹妹在后面不停的嘲笑她,别人都是两口子来,她是一个人来,气的姐姐抬腿就是一脚,而父母在见到她也没有笑脸不让她进门,妹妹说不知道是嫌弃姐姐带的礼物少还是嫌姐姐没有带对象回来。

30岁单身姐姐回家父母不让进门

春节期间父母除了对儿女们翘首以盼,也同时盼望他们能带对象回来,在中国人的传统思想里到了一定的年龄不结婚要被街坊邻居嘲笑的,但是近些年很多年轻人觉得生活压力大,并不想面对婚后琐碎的家庭生活而选择单身,引起了很多家人的不满意,这时候做为女子要和父母及时进行沟通,说明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要为此影响了亲人之间的感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