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在泰国花钱订警车接机泰国旅游局回应

1月20日有一女子在社交平台上发视频称,她在泰国旅游期间为了方便预订了警车接机,并表示在泰国境内只要花7000泰铢就能预定到警察接机和警车开道,不用排队不用堵车,平时花费三个小时的路程一个小时就到了。此视频发出后引起了强烈关注。

中国人在泰国花钱订警车接机泰国旅游局回应

泰国旅游警察局得知消息后立即展开调查,在1月21日初步确认了该游客身份,该女子由中国香港航空HX671航班进入泰国,视频在19日晚上22点左右拍摄,旅游警察局表示在当天并未收到任何需要协助游客的请求,女子视频中的警察隶属于旅游警察1处副督察3分队,对于之前是否有多次利用职权出现此行为还在严肃调查中,如果确认将严厉处罚,同时泰国旅游警察局局长表示,从入境开始就提供便利的手续是无法执行的,警车开道需要民警根据交通法规和内阁决议后执行,同时也感谢媒体和公众对警察不当行为的调查和报道,希望大家继续监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