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飞机保险有必要买吗 答案很明显

随着新冠疫情的开放,出外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为了给自己一份保障,不少消费者会投保一份飞机险,但也有的不知飞机保险是否有必要买,下面来看介绍。

飞机保险还是有必要买的。一方面飞机发生意外事故的概率比较低,一旦发生事故,造成的后果往往都是比较严重的,投保了飞机保险之后对于意外造成的损失就可以向保险公司来申请赔偿。此外飞机保险往往除了意外保障之外,还包含了航班延误的保障,若是发生了航班延误的情况下,用户也是可以通过飞机保险来申请赔偿的。另一方面,如果是跟航班的飞机保险,保费并不是很贵,一般保费都是在几十元左右,是在大多数用户的承受范围内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只需要支付几十元的保费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是长期保障的飞机保险,则建议用户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是否投保。一般长期的飞机保险不是跟随航班的,而是有固定的保障期限的。这类飞机保险的保费往往会比较高,如果用户不是经常有飞机出行的情况的话,那么是不建议投保这类飞机保险的。

以上就是关于飞机保险的有关内容分析,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