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年费已产生怎么免掉 通过这些方式减免

持有信用卡等于多了一笔资金周转,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服务,只是信用卡有不少的费用,其中年费是要缴纳的,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年费已产生怎么免掉呢?下面看介绍。

如信用卡已扣收年费可以这样申请减免:

1、金、普卡补刷达5笔或5000元后,可拨打95588通过信用卡人工服务尝试申请返还;

2、白金卡可拨打4000095588使用个人综合积分兑换年费;

3、部分特殊卡种及刚性年费卡无法减免。

受理后一般5至10个工作日完成,请以最终处理结果为准。可通过信用卡交易明细查询补刷记录及返还情况。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卡年费减免情况:

1、交易达标免年费:金卡、普卡、简约白金卡消费5笔或累计满5000元(等值外币)免当年年费。白金卡累计消费20万元(等值外币)免当前年费,不含网上消费、购房、购车、批发、公益及其他工商银行认定不可累计积分商户的消费,其中双币贷记卡在境外无卡网络消费交易计入免年费范围。

2、有效期内免年费:星座卡、中国很赞卡、工银爱车E卡等部分卡种免有效期内年费;

3、部分白金卡支持个人综合积分兑换年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官方提醒:黑金卡、部分特殊卡种及刚性年费卡无年费减免优惠政策,请以实际情况为准。信用卡年费产生之后能不能再免掉,以银行的反馈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