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年纪大了有必要买重疾险吗 看完你就懂了

其实,多数保险产品都是有规定的,所以我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对此,就有部分人想要知道,如果年纪大了有没有这个必要去购买重疾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答案!

重疾险

通常,年过半百的父母,身体素质就开始下降,生病住院概率增大,重疾风险高,在核保环节会受到更多限制,所以想买到合适的重疾险难度更大。有些虽然勉强能承保,但有各种限制条件,比如增加保费、或除外部分疾病,这样重疾保障力度也打了折扣,不如另做选择。

重疾险的保费会有一个“投保年龄+交费期≤60岁/65岁”之类的要求。因此,50岁以后投保,很可能面临只能选择15年交或更短交费年期的选择,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你的每期保费支出会增加,加大交费压力。有些甚至会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即所交保费高于保额,是非常没有性价比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