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河南安阳新出0首付0月供买房

房地产行业在连续18个月负增长后,贷款利率一降再降,各种利好政策不断推出,但买房子的人却不见上涨,提前还房贷却变得异常火热,各种房地产公司也是想出各种对策来调动大家的买房欲望,最近河南安阳推出了一套“0首付0月供”的购房方案,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

河南安阳新出0首付0月供买房

这套购房方案的具体内容为,首付在交一部分定金后,剩余首付部分可以分期至交房之前交齐。在房贷下来后,月供由开发商来还,购房者在拿到钥匙前把钱还给开发商,其间没有利息,并且不用担心交房延期或者烂尾。这事一看像是促销新方案,购房者首付分期给,缓解了资金不足问题,在房屋交付前的月供由开发商来还,如果烂尾就少亏了这期间的月供,但是仔细一想,房屋贷款还是由买房人承担,如果工程烂尾,银行一样会找买房人来支付剩余尾款,相当于买房人承建后续的工程,所以提醒大家,在选择购房前要详读合同,对看得见的便宜也要慎重对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