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都有哪些贷款平台 这些口子在支付宝就能申请

支付宝是一款深受大众喜爱的支付软件,为了满足大家的借款需求,如今平台也能为大家提供借款服务,让大家借款更简单快捷,那么支付宝都有哪些贷款平台呢?下面看介绍。

1、蚂蚁借呗

由蚂蚁消费金融提供资金服务,年满18周岁,芝麻信用分≥600即有机会申请,借款额度在1000-300000元之间,日利率为0.015%-0.065%,支持分期还款和随借随还,可选分期数:3、6、12期。

2、网商贷

网商银行旗下的经营性贷款产品,面向个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借款服务,快速版最高可贷50万,标准版最高可贷200万,借款日利率在0.015%-0.05%之间,最长可分12期。

3、360借条

由福州三六零网络小额贷款公司负责运营,凭信用放款,无需抵押、担保,最高可贷20万。放款速度快,资金最快可在5分钟内到账。还款灵活,最长可以分24期。

4、度小满

百度旗下的信贷服务平台,提供二代身份证、银行卡即可申请,最高可为个人提供20万借款额度,息费透明,年化利率低至7.2%起,可随借随还,当日借款、次日可还。

5、招联好期贷

招联金融旗下产品,资质齐全,持有消费金融牌照。额度最高可达20万,支持7*24小时在线借款,借款资金可实时到账,综合年化利率为7.3%-23.725%,还款灵活,最长可分36期。

6、安逸花

马上消费金融提供服务,一次授信,额度可循环支取。额度最高为20万,息费透明,年化利率为7.2%-24%,支持分期还款,可选分期数:3、6、12、24、36。

7、北银消费金融

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旗下e点贷最高为用户提供5万借款资金,纯线上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息费透明,综合年化利率10.8%-24%(单利),支持3/6/9/12期。

8、邮你贷

中邮消费金融旗下产品,由中国邮政控股。全程在线申请,智能审批,额度可循环使用,额度在500-200000之间,息费透明,年化利率范围:14.04%-23.76%。

9、捷信

捷信消费贷最高可为用户提供20万借款资金,申请简单,线上填写个人资料,无需提供纸质资料,最快2分钟放款,年化利率最高不超过24%。

10、中原消费金融

7天无理由权益倡导者,首次借款,7天内全部结清无需付息。无需抵押,纯凭信用,额度最高可达20万,资金最快可在5分钟到账。

11、杭银消费金融

背后大股东为杭州银行,旗下有轻享贷最高可为用户提供20万借款资金,最长可分12期,资金最快可在一分钟到账,按日计息,年利率7%起。

12、平安消费金融

旗下主打个人消费贷产品为平安小橙花,最高可贷20万,额度可循环使用,全天24小时随时借款,息费透明,综合年化利率为14%-24%。

13、海尔消金够花

海尔消费金融旗下产品,需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本人使用满6个月的实名制手机号,要求申请人年龄在20-54岁之间,额度最高20万,日利率0.03%起。

温馨提醒:除了蚂蚁借呗、网商贷外,其他贷款均已开通支付宝生活号,用户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栏输入平台名称,即可找到申请入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