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浦银点贷好申请吗 浦银点贷申请门槛并不高

浦银点贷最高可为用户提供30万元的贷款金额,绝对可以满足大家的大额资金需求,并且由浦发银行发起设立的,是安全可靠的,那么浦银点贷好申请吗?下面看介绍。

浦银点贷主要具有门槛较低、办理速度快、申请手续便捷等特点,在满足相关贷款条件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好申请的。

浦银点贷的基本申请条件为:

1、借款人年龄在18-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备良好信用,通过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无不良记录;

3、拥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按时偿还贷款的能力;

4、不得为浦发银行的关系人。

满足上述条件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浦发银行的微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和网上银行进行贷款申请。

如果借款人是浦发银行的住房贷款客户、代发薪客户、白名单客户等,在当地有正常缴存公积金社保,或者具备良好经济实力、还款能力,能够提供贷款用途证明、财产资质证明等材料,会更容易申请到浦银点贷,有利于获得高额度的贷款资金和较低的利率水平。

在申请浦银点贷的时候,无需往返银行网点、无需提供纸质资料。在官方线上渠道搜索“浦银点贷”产品,然后在贷款申请界面填写基本信息并回答相关问题即可完成申请;在线完成申请后,可以实现实时审批、实时放款,在线签订贷款合同、进行贷款还款,从浦银点贷申请到贷款到账,全流程可在3-5分钟内完成。

总的来说,浦银点贷的申请门槛并不高,办理浦银点贷的通过率一般较高。但是浦银点贷接入了央行征信,在使用过程中建议按时进行还款,保持个人信用良好。

以上就是关于“浦银点贷好申请吗”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