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助学贷款续贷为什么未通过审核 常见原因是这些

满足一定的条件,助学贷款是可以续贷的,这样借款人可以提前支付学费,避免因为学费压力过大而影响学业,那么助学贷款续贷为什么未通过审核呢?下面看介绍。

助学贷款续贷未通过,只要续贷还没有结束是可以抢救的,首先搞清楚自己的续贷为什么没有通过,最常见的原因是:没有填写续贷申明、续贷申明写的潦草、续贷填写的材料有误、不满足续贷的条件等等

若是你的助学贷款续贷没有申通审核,可以修改之前的续贷声明,然后重新提交。重新提交以后,会有高校老师或县级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续贷声明进行重新审核。也可以到县资助中心办理贷款,则由县资助中心代学生录入续贷声明。

助学贷款续贷规定:

学生可以在网上申请,也可以到现场办理续贷,在网上办理,学生按照要求填写续贷申明即可,在现场办理时由学生简要口述相关内容,县资助中心在系统中录入。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助学贷款续贷未通过怎么办这个问题能有更清晰的了解。助学贷款的续贷时间各地规定不一样,大都是集中于每年的7—9月份,续贷申请之后记得查看审核结果,若是没有通过,赶紧想办法解决,以免耽误了时间,错过了再次提交的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