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贷怎么迟迟不放款呢 根本原因是这两点

如今,贷款购房已经成为了大家主要的购房方式,主要是无法一次性支付房款,只能缴纳了首付,剩下的按月还款,那么房贷怎么迟迟不放款呢?下面看介绍。

1、个人征信不良

个人征信作为经济身份证,在金融行业里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而房贷比一般贷款对于用户个人征信的要求更高,因为其还款额度高、使用期限长,需要依靠购房者的诚信才能确保按时还款。所以,用户在办理房贷的近期千万不要出现逾期,可以多多使用信用卡,少办理一些网贷,对于房贷的下款是很有帮助的。

2、资产负债

申请房贷的时候,如果用户名下有资产,那么更能保证其还款能力,毕竟当用户出现短期内无法还款的情况,银行还可以将资产拍卖或抵押用于还款。而且,用户若想尽快下款,那么个人负债率一定不能高,在提交房贷申请之前可以注销一些不常用的信用卡,还清名下的部分贷款产品,以便降低个人负债率,提升房贷的下款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