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国家发改委表示 我国成品油价格不进行调整

我国成品油价格自2023年2月7日进行过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震荡下行,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与上轮调价周期相比下降1.61%,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国家发改委表示

据国家发改委监测到的数据显示,在2月17日—3月2日期间,国际油价表现为震荡运行,在调价周期内,俄罗期方面此前宣布将在3月减少原油产量50万桶/日,并停止向波兰输送原油,以及表示将对西部港口的原油出口量缩减25%,在供应减少之下也对油价产生了支撑作用。但欧州国家CPI增速过快,1月份欧元通胀率与去年同期相比要远远高出,在美国劳力力市场数据的表现强劲之下,预计将进一步实行加息政策,美元指数的上升也使油价承压。

国家发改委表示,目前美国增加了石油钻机数量,预计油气的产量和供应方面将得到增长,在全球经济下行之下市场原油需求得到增长,在多种因素的相互作用之下,短期来看国际市场油价将持续震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