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怎么进行小额资金的理财 推荐几款合适的

很多人认为只有富人可以理财,觉得自己资金不是很充足,因此打了退堂鼓,其实少有少的投资,那么怎么进行小额资金的理财呢?下面看介绍。

1、规划好钱财

了解自己的收入和具体支出,合理分配每个月可以花多少钱在投资理财上面,留多少在日常生活开销上面,也要尽量节省开支。明确自己的经济实力后,才能更好地做下一步的规划。

2、选择合适的产品

小金额理财的话除了考虑规划钱财,也要考虑规划理财产品,找到合适的理财产品才可以获得较好的收益。选择理财产品可以从风险性,稳定性,收益性,周期性这几个方面进行选择判断。

买什么比较好?

1、银行储蓄

如果资金较少,进行小金额理财的时候,选择银行理财的比较普遍。因为银行平台比较大,也靠谱,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它的预期收益往往不是很高,不过比较方便,没有什么门槛,所以还是适合小金额投资者理财的。

2、货币基金

第二个适合小金额投资者理财的方式就是货币基金,比如说银行货币基金理财、余额宝、微信零钱通等。货币基金的风险很小,基本为零,资金安全,流动性强,所以也是非常适合小金额投资者理财的方式。货币基金经常被专家推荐为家庭备用金的储备工具。

3、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用固定的资金投入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当中的一种理财方式。定投金额没有明确限制,可以是几百几千,也可以是上万。投资者可以选择每周或者每个月定投几百的基金,以时间来换取收益。但是基金定投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本金的可能。

对于进行小额投资理财的人来说,不太能接受较大风险的理财产品,所以大家应该选择一些收益稳定风险较小的产品,稳中求胜,才是最合适的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