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征信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贷款不了 以下几点也很重要

征信对于有使用贷款的人肯定知道的,从征信报告中我们可以得知他的信用状况,如果征信良好,那么贷款或者信用卡申请是很容易的,所以良好的征信是多么的重要,那么征信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贷款不了?下面原因分析。

征信没有任何问题却贷款不了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大数据上存在不良记录

有些网贷并未接入央行征信,关联的是大数据。因此申请此类产品,平台审核时主要会查大数据。如果申请者的大数据记录有逾期等不良信息,自然会拒绝批贷。

2、目前个人负债率太高了

申请者当前名下存在很高的债务尚未还清,此时再借新的贷款,可能会让贷款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担心还款能力不足。

3、个人经济收入水平较低

用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没有固定的收入,导致申请贷款时无法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正在从事的是高危职业

很多贷款产品对申请者的职业有一定限制,若从事的是建筑工作、煤矿工作、高空工作,可能就会被列为不适宜申请贷款的高危职业。

5、年龄未能符合平台规定

虽然只要年满18岁就有申请贷款的资格,但有些贷款产品的要求可能比较严格,需要年满20岁或22岁才行;年龄太大也不可以,一般不能超过55岁或60岁。

6、居住地未在申请范围内

市面上很多贷款产品并非面向全国所有地区开放申请,大部分都只面向中国大陆居民,港澳台地区无法申请,且有些产品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也申请不了。

7、目前是征信白户的身份

若申请者是征信白户的身份,此前未办理过任何信贷产品,某些金融机构在查询征信时无法通过历史记录来准确评估用户的还款能力与意愿,可能就不会批贷。

8、非贷款产品的指定群体

不少贷款产品是有专门指向性的客户群体的,比如若是普通消费者的身份,自然就申请不了经营性贷款。还有很多贷款暂时谢绝向在校大学生群体提供服务。

9、贷款的申请渠道选错了

贷款行业的监管其实还不算特别完善,现在仍然存在很多不法分子假冒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邀请贷款,但实际上都是骗钱、骗个人信息的。

10、偿还信贷总是最低还款

申请者在给名下信贷产品还款时总是选择最低还款的方式,比如信用卡、花呗、白条等等,此种行为可能会让贷款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担心放贷风险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