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游客站着看烟花秀遭骂?来看迪士尼回应

目前迪士尼已经恢复正常营业,因此各位游客也可以前往游玩的,但你会不会到迪士尼观看烟花秀呢?日前有游客反映称,自己前面有几位游客站着看烟花秀,坐在后排的游客却因此而起了争执,并进行了侮辱性的言语攻击。

迪士尼烟花秀

该事件发布之后,引起网友的热议,那么站着看烟花秀也是可以的吗?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有几个游客一开始就喊着他们被挡住了视线,要求他们坐下或离开。但是,这些站着的游客并没有理会他们的要求,依旧继续观看烟花秀。于是,后排的游客们开始发表一些侮辱性的言论,这让很多人非常不满。

在这场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后,迪士尼乐园客服也给出了回应。他们表示,乐园内对于观看烟花秀的游客,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是允许的。然而,他们也表示,如果站着观看影响到了其他游客的体验,他们会提醒这些游客坐下或者改变观看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