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微众银行是属于微信的吗 带你了解清楚

微众银行是中国首家互联网银行,它可以为大家提供借款服务,其中包括微粒贷、微业贷、微车贷等等这些贷款产品,那么微众银行是属于微信的吗?下面看介绍。

微众银行主要股东为腾讯、百业源以及立业集团,在银保监会的监督下进行运营,而微信也是属于腾讯旗下的,所以也可以理解为微众银行是属于微信的

微众银行是通过了银监会的审批,经过了官方的认可并且是有银行牌照,只是和其他银行的区别就是这家银行是属于互联网银行,也就是属于线上银行,是没有线下柜台的,就是需要储户绑定其他银行卡才可以进行交易,可以银行卡之间相互转账来进行交易,全程手机都可以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

微众银行是银行吗?

微众银行是银行,只是和普通银行不同的是,是没有线下的银行网点,也就是只能线上来进行交易,微众银行也是属于银行的一种,里面的功能和普通银行都是一样的,里面也会有定期存款、理财、基金等等。

只是要注意的是定期存款都是会有期限的,如果提前取出的话,就会按活期存款利率来计算利息,这样是不划算的,所以在存定期存款的时候,最好规划一下时间,多久不用的资金就存多久,这样就避免提前取出的可能性。其次微众银行里面的理财都是会有风险的,在行情不好的时候,都是存在亏损到本金的可能性,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慎重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