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取不出来怎么回事 这些情况都会导致

对于公积金,很多人只知道使用它贷款买房,相比其他方式更节省利息,其实在条件具备下,公积金也能提取做其它用途,那么公积金取不出来怎么回事?下面看介绍。

1、用户在办理公积金提取的时候提交的资料不齐全,是会导致公积金提取审核无法通过的,这样一来就无法将公积金提取出来了。

2、用户不符合公积金的提取条件。常见的公积金提取条件有离退休、支付房租、翻建或者翻修自住住房、出境定居、偿还房贷、从原单位离职且丧失劳动能力的。只有符合这几种情况才可以提取公积金。另外公积金也是有提取限制的,两年内往往不能以同一理由提取住房公积金。

3、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导致无法提取公积金,公积金的账户余额主要来自于单位和个人缴纳的公积金,若是之前已经提取过了,且公积金余额不足的话,会导致再次提取的时候失败的。

4、公积金联名卡异常导致的公积金提取失败。一般可以前往银行了解具体的情况,恢复正常状态后可以再次提交公积金的提取申请。

造成公积金取不出来的原因是比较多的,面对这种情况,用户可以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具体的原因,然后再寻求解决办法。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取不出来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