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50岁还可以存定期存款吗 答案揭晓

定期存款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理财方式,它是指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那么50岁还可以存定期存款吗?下面看介绍。

50岁还可以存定期存款,定期存款对于老年人是没有上限规定的,所以50岁的时候是可以去银行存钱的,存钱是属于银行里面的一个业务,储户去存钱,银行都是会比较欢迎的。

有的银行存钱比较多的人还会送东西,或者给升级VIP专属的客户,会比普通人去银行更加热情一点,只是去存钱的时候,要注意一点的是定期存款不建议提前取出,因为定期存款提前取出的话,就会按活期存款利率来计算利息,这样就会损失一定的利息钱,是不划算的。

50岁50万存款够养老吗?

大家要从消费水平和消费城市来考虑,如果是农村地区,自己有房有地的话,50万基本上是可以养老了,因为吃的可以自己种地,住的自己有房子,不用房租,那就只要交一些水电和少买一些衣服和不生病的话,是可以养老的。

但如果是城市的话,那么养老有可能是不够的,因为城市的水平开销是比较大的,吃的全部要自己去购买,有房子的话有可能还需要物业费,还有交通费等等,这样算下来就不太够了,所以在城市生活的话,得需要多存一点钱,越多越好,这样才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如果生病了去医院也不需要考虑钱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