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大爷在美流浪32年回国 妻女拒见是什么原因

日前,有一上海大爷在1990年前往美国,将自己的妻子以及女儿留在上海,其在美国失业之后一直流浪街头,但于2022年在纽约上海同乡会的帮助下,回到中国。不过其回到中国之后,妻女拒绝见面。

大爷回国认亲被拒

对于回国的理由,刘大爷之前说是因为好友回国了,但在后来的视频中,他又说是妻子心脏不好,他很惦记,想回来照顾她。刘大爷还表示,美国救助中心要给自己分房子,自己为了看妻女放弃了房子回国。而帮助过刘大爷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刘大爷喜欢说大话,他是中国公民,没有美国身份,美国政府根本不可能免费给他房子住。

引起网友愤怒的,是有消息称刘大爷要与妻女分房产。然而,在刘大爷出镜的视频中,他本人并未提过上海房产,也没要求进行分割。多个有关分房产的消息引用到一条评论,评论称,双方僵持到最后,上海的财产会走法庭。而这条评论,并不是直接代表刘大爷本人的言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