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借呗再次借款怎么不通过 肯定是出现了这些问题

不管什么借贷平台,为了保证自己的权益,对借款人会有很严格的要求,以降低逾期风险。其中借呗也是如此,那么借呗再次借款怎么不通过?下面来看介绍。

1、客户逾期了

借呗对客户的征信情况十分关注,也很在意客户的还款记录,如果客户出现了逾期行为,这会在征信上面留下不良贷款记录,还款的行为不好也会增加平台顾虑,说明客户以后仍有比较大的逾期风险,系统为了避免潜在的风险,也会限制客户申请贷款。

2、负债率过高

客户在申请借呗的时候,如果自身的负债率已经超过了限度,那么支付宝就会担心客户的债务压力,会认为客户有逾期风险,为了控制风险,也可能会限制客户继续申请借呗的授信额度,客户可以尝试降低负债率,减少支付宝的顾虑。

3、收入不再满足要求

申请借呗以后客户需要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来还款,所以支付宝对客户的收入情况比较看重,如果客户的收入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导致自身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那么支付宝为了避免客户出现逾期,也会拒绝客户的贷款申请。

4、系统升级更新

为了更好服务客户,支付宝可能会对系统进行更新升级,如果在后台升级的时候客户提交贷款申请,那么系统可能无法收到客户的贷款申请,导致客户借款失败,客户可以等系统升级更新完成以后再去提交贷款申请。

5、违规使用了借呗

借呗是一款可以取现的消费信贷产品,但客户取现以后,只能在规则允许的范围之内消费,如果客户违规使用了借呗的额度,那么就会被系统视作违约,将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可以看到,导致借呗不能借款的原因有很多,客户可以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判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