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5岁女生长期熬夜长出老年斑 熬夜危害太大了

虽说如今时代不一样,人人都喜欢夜生活,但我们也要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要经常熬夜去透支身体,这样对你健康会造成极大的影响。如今就有一女生长期熬夜,随后长出了老年斑。

熬夜危害

媒体报道称,山东济南一名25岁的女生因长期熬夜长出老年斑,刘培医生介绍,当时女生来就诊时面部有了老年斑的色素沉着,了解得知女生很少12点之前入睡,因为长期的熬夜、睡眠不足长出了老年斑。

老年斑是皮肤的一种老化,也代表着对身体的损伤,年轻人出现老年斑主要与熬夜、内分泌失调有关,此外,老年斑还紫外线摄入量有关,光照越多,越容易出现。长期熬夜危害甚大,会造成各种疾病,研究表明,长期维持每日少于六小时的睡眠,相对于那些保持没晚7到8小时睡眠的人来说,增加了4.5倍的中风风险;连续两星期每天减少睡眠2小时和连续48小时不睡觉,都会降低大脑的认知功能,使人变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