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四川网红阿宽食品计划IPO

近日,四川阿宽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书,计划在深市主板上市,广发证券为其保荐人。

四川网红阿宽食品计划IPO

2016年,阿宽食品成立,并得到迅速发展,2018至2019年,阿宽食品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22亿元、6.31亿元,自新冠疫情以来,越来越多的方便食品需求上涨,阿宽食品因美味和便利性而受到青睐,2021年阿宽食品的营业收入为11.10亿元,将近翻了一翻,阿宽食品的净利润也在不断上涨,2018年和2019年,阿宽食品的净利润为608.48万元、2364.85万元,2020年为7607.83万元,净利润三年翻了十倍。

目前阿宽食品旗下拥有成都龙泉驿工厂、北京顺义工厂、杭州富阳工厂、四川宜宾工厂、四川德阳工厂五大生产基地,共拥有六大品类,近200个单品,除此以外,阿宽食品还为三只松鼠、百草味、李子柒等品牌食品厂商提供贴牌代工服务。

此次阿宽食品IPO拟募资6.65亿元,将用于健康食品产业园的建设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