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众安小贷授信不通过的原因 常见情况是这些

众安小贷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小贷牌照的借贷平台,众安小贷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最高可贷款额度是20万,满足条件的可以尝试申请,那么众安小贷授信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下面看分析。

众安小贷授信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

1、授信过程中会查询使用人行征信等数据,获取授权的前提下,并有相应的系统规则来判断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在信用评估未通过的情况下授信会被拒绝;

2、授信的时候资金也有各类限制,如:年龄、地域等,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也会出现授信失败的情况;

3、由于借款人在借款时填写格式不规范等也不会造成授信失败;

4、首日申请未通过审核,意味着不符合其申请条件,建议过段时间再尝试。

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授信结果:

2、授信审核完成时,会以短信形式告知授信结果;

3、众安贷app首页查看授信结果。

众安小贷授信不通过后多久可再次申请?

固定的时间,一般是3天或一周或半个月或一个月或长期才能再次申请,具体时间要以您APP页面显示日期为准,建议您有资金需求时,可以登陆众安小贷APP查看。

众安小贷面向全国开放,只要持有中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储蓄卡且年龄在22-55周岁即可申请,借款审核期间不会给用户的联系人打电话,未借款成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借款成功后每期还款金额=本金+利息+保费,您在还款计划表中可查看到具体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