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开普勒首年营收5000万美元

开普勒互动在近日公布了2022年的业绩营收状况。2022年是开普勒自成立以来的首个完整运营年,实现营收达5000万美元。

开普勒首年营收5000万美元

开普勒注册于英国伦敦,计划将在伦敦和新加坡设立运营中心,公司旗下工作室制作的《蔑视》和《师父》在2022年成绩都不错,并在2021年接受网易投资1.2亿美元。

2023年,开普勒有多项战略计划,开普勒表示,将在新加坡投资游戏工作室The Gentlebros,支持该工作室创作的《喵咪斗恶龙》后续的宣传和发行以及该工作室以后的新作品。同时开普勒表示,《蔑视》和《师父》在中国市场较为成功,未来将加深与中国的合作。

除此以外,开普勒推出了发行服务“白标”(White-Lable),公司的营销和发行人才资源将提供给外部的开发团队,帮助开发者建立起自己的品牌以及玩家社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