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众银行we2000有额度不能用怎么回事 原因分析

WE2000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线上支付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大家的购买压力,因此开通使用的人是不少的,那么微众银行we2000有额度不能用怎么回事?下面看介绍。

1、绑定银行卡异常。若用户在使用微众银行we2000时,绑定的收款银行卡因为笔交易异常原因,导致被限额或被冻结账户的话,大家就无法使用微众银行we2000进行正常交易活动。

2、额度尚未审批。部分用户在开通微众银行we2000产品后,授信额度并不是立即进行授予的,甚至有些用户在开通后一个月才收到系统授信的贷款额度。因此,只要用户的资质符合申贷条件,提交贷款申请后,大家就可以耐心等待系统进行审核,为其进行授信。

3、出现逾期行为。该贷款产品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和微粒贷等微众银行的信贷产品可能参考同一套信用评价体系。因此,大家在使用信贷产品时,一定要注意及时还款,避免出现因为不及时还款导致逾期的情况,如此就会影响到用户的信用水平,从而导致平台的账户异常,无法正常使用贷款额度。

4、微信支付分被降低。支付分是微信平台根据用户的综合使用情况来进行授予的,只要用户存在不良消费或者具有风险的支付行为,或者个人信息变更后导致信息不完善等情况,都可能会降低微信支付分。而微众银行we2000是根据微信支付分来参考评估用户的资质情况,若是微信支付分低于500的话,就可能无法使用微众银行we2000进行正常交易行为了。

微众银行we2000有备用金为什么用不了

微众银行we2000备用金用不了,是因为用户没有通过系统的审核。用户获得2000额度以后,申请使用时系统还会对用户的账户进行审核。也就是说,有额度没有通过审核,we2000备用金就是不能用的。而通过了审核,we2000备用金就可以正常使用。

对于用户来说,使用we2000备用金前需要先开通获得额度,获得额度以后还需要通过审核,只有这样才能正常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