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净值近6月新高 昔日李元博回来了

截止到24号的数据显示,富国创新科技最近几个月的混合科技净值上涨幅度达到23.38%,表明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断调整,富国科技的调仓换股已经迎来上升趋势,富国科技的概念性A股不断上升,为公司带来利好趋势。过去的两年时间内,受到国际国内疫情因素影响,创新混合科技A股一度达到负增长,最近两年的最大跌幅达到-30.9%,但是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也使得该股票迎来发展期。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净值近6月新高

虽然距离回本还有漫长的路,但是大好局面已经出现,有人猜测李元博是否已经回来了。他是在基金方面颇有建树的交易经理,在每一次重大风口浪尖阶段,都会把自己手下的几个重仓重新加满,或者改进新的货物,在去年的一段时间猜对货物以后,这次富国科技的创新性股票大增,也让人们纷纷猜测是李元博所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