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依依股份 公司参与设立产业基金围绕公司战略发展方向

依依股份在最近参加的记者访问调查中回复投资者关心的几个问题,对于公司的基金主要投资哪几个公司,依依股份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的投资主要面向宠物、养老等产业方向,结合最近的公司收入情况,依依股份2022年前三个季度的主营收入达到11.41亿元,同比上升约21%,净利润达到1.27亿元,同比上升23%;虽然依依股份的资金收入处于盈利状态,但是仍需合理规划未来的每一步投资,在保证经济收入稳定增长的同时,联合多家产业保证促产增收,提高盈利能力。

依依股份

依依股份的主营业务包括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和无纺布业务,证券之星评估资料显示,依依股份的行业内竞争力明显下降,主营业务收入也有显著下降的可能,财物方面的情报引起担忧,结合依依股份的好价格指标只有3.5星,依依股份的后续基金投资都会围绕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进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