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负债率降低会提高贷款通过率吗 负债过高怎么贷款

随着大家消费观念的改变,贷款使用也越来越普遍了,但贷款是要支付利息的,长期下来也是一笔大费用,所以只会负债越来越大,那么负债率降低会提高贷款通过率吗?下面看介绍。

不论办理什么信贷业务,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是前提条件之一。而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仅看收入,还要看负债,若是负债高的话,还会影响还款能力,所以最好将负债率降低后再贷款。

负债率降低一定程度上也能释放还款能力,对于贷款申请是十分有利的。但还款能力并不是贷款审批的唯一因素,申请人的个人信用也十分关键,尤其是在正规的贷款平台,审批贷款时也会查询征信。

负债过高怎么贷款

1、申请信用卡分期:用户都知道,信用卡对账单将展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假如用户在某一段时间内信用卡刷卡较多,信用卡账单金额较大时,可申请信用卡分期,将信用卡账单金额分成几期乃至十几期来还款,进而减少个人负债。除此之外,急需用钱的借款人,也可申请现金分期来应急;

2、办理抵押贷款:假如借款人户下有房、车等财产,可以申请质押贷款。通过将这种财产质押给贷款机构来得到贷款。不但能提升贷款审核通过概率,也更易于获得较高的贷款信用额度。可是须特别注意的是,假如借款人不能按期还贷,质押物会出现被处理的风险;

3、选择门槛较低的贷款机构:例如小额贷公司、网络借贷平台,这种服务平台相对于银行贷款,门槛要低得多。只需工作、收益平稳,即便个人征信记录差点儿,也可以取得贷款;

4、试着申请手机贷款:手机上的贷款产品有很多,一部分手机贷款产品申请门槛很低,只要递交相对应的个人身份证明材料,就可以申请。对个人负债的需求并不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