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70家地方银行加入试点 有城商行为不良贷款挂牌“寻嫁”

不良贷款转让试点机构宣布进行扩容已经将近半年,很多家中小型的银行陆续的加入了试点的队伍。根据银登网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加入不良贷款转让队伍的银行一共有70家,其中有50家是农村中小型银行机构,有19家是城商行。

70家地方银行加入试点

个别的城农商行也逐渐也逐渐的开始进行不良贷款的转让工作。业内的分析人士表示不良贷款的转让试点工将中小型银行不良贷款的处置渠道进行了拓宽,对于降低银行不良率改善资产质量有很大的帮助。但是由于不良贷款转让工作正处于发展的阶段。很多中小银行在面对不良贷款处置方面,仍然存在着信息不对称资产包,定价难,和不良贷款处置成本高等难点问题。中小型银行由于刚刚启动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不久,从目前转让的结果来看。不良贷款的转让的成交量仍然以股份制银行和国有银行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