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收购突然终止 180亿牛股跌停 股东套现千万离场 刚刚复牌

金证股份刚刚复牌就在5月24日的上午开盘跌停,报价是每股17.05元,总的市值是人民币160亿元。截止到5月24日收盘,金正股份仍然处于跌停线上,封单超过了90万手。

刚刚复牌

金正股份于5月10日宣布停牌,筹划对文华财经的90.97%的股权进行收购。5月17日再次发布平台进展的相关公告,表示公司以及其他各个方面正在积极的对本次的交易事项工作进行推进。然而5月23日晚间,金正股份发布了终止收购的公告。其原因是由于双方没能就业绩承诺交易对价以及投资管理等方案,条款达成一致。这一举措使金正股份的股民们纷纷对此次收购的动机表示怀疑。

金正股份的股价早在停牌之前就经历过震荡上扬,而且创造了两年多以来的最新高。金正股份于5月24日晚间发布了有关停牌之前的十大股东的持股情况,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有很多股东在公司股票上涨时选择了套现,落袋为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