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装部长打空姐 疑点重重事件背后或有跷蹊

股城网讯:传出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后,武装部长方大国被推上风口浪尖,随之一片倒的斥责声音。其实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疑点重重,背后或有跷蹊。虽然现在双方已经私下调解,但是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作为公众事件,绝对不能私了作罢。这暴力事件,必须要公布真相,释解疑虑。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9日下午,合肥飞往广州的CZ3874航班上,一乘客因为行李放置问题产生不满,用包打砸当事空姐,在乘务长协调后,又对其“又抓又打”。后来飞机落地后,打人的乘客还叫来军车威胁空姐。最后通过查证,发现打空姐的乘客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方大国。而被打的空姐名叫周雨濛,事后也证实了事件的真实性。现在她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自己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处挠痕,衣服被撕裂。她已于29日当晚报警,双方曾前往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周雨濛说,近期乘客在飞机上打人事件频发,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为自己和其他空乘人员维权。武装部长方大国在电话中表示,因部队有纪律,不能私自接受采访。目前,广州市越秀区相关部门正在核查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并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据最新消息,方大国已经为自己打人事件特意登门向空姐周雨濛道歉,而双方都表示目前事件已经交由单位处理,而双方单位也通过私下调解,已经完善解决。

武装部长打空姐

私下完善解决?在发生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之后,被打的空姐周雨濛表示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和其他空乘人员维权,为何现在却如此轻易私了呢?究竟是方大国权力过大威逼空姐,还是空姐有什么难言之隐不能公诸于世呢?背后的原因都令不少人感到好奇。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作为一件公众事件,现在却私下解决,明显有不妥的地方。

究竟空姐周雨濛为何同意私了呢?当然,空姐作为当事人,绝对有权利同意私了。虽然局外人难以知道真正原因,但是作为公民,我们也有一定的议论自由。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以私了解决,但是并不代表事件没有发生。究竟事件是否这么简单呢?这暴力事件背后会否有其他不为人知的点呢?以下4个疑点是网友提出的,力证事件背后或有跷蹊。

第一,醉酒闹事行李超重?8月29日南方航空公司CA3874次合肥至广州航班为下午l6:50起飞,晚饭自然都是等到上机后吃航空餐,如何来的醉酒?行李不管多少,能通过安检自然合格,上机后拭不到地方放置请乘务员解决也属正常,为此发生口角,是否一方之责呢?飞行起飞中面向乘客举起手机打开闪光灯拍照,是否尊重乘客、化解矛盾、符合飞行安全规定之举呢?

第二,方大国究竟是否动手打人?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飞机内有监控录像,毕竟现在连大吧和公交车都已普及安装了监控;下机后在派出所笔录也自然会拍照留证,这些都是客观的证据。即便网上单方溢出的照片看,那会是一个壮年的男性军人对一名柔弱空姐留下的伤痕吗?请各位义愤的男网友模拟一下自己能否恰到好处地把握这样的力度。似乎更大可能是,那是两位女性(方的妻子与空姐)相互之间造成的。另外,贵空姐的伤痕照,经得起与派出所笔录留证的照片对比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