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黑美人吉克隽逸过奢侈生活 妈妈千里迢迢来助场

众所周知,吉克隽逸是一个唱功不俗的黑美人,但吉克隽逸一直绯闻少少,但再怎么保持好形象,吉克隽逸也逃不出绯闻的缠身。最近有人爆料,吉克隽逸过着奢侈生活,却买不起妈妈的飞机票,真有此事?

有网友日前在网络上发出一张照片,盘点了《中国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的奢侈生活。网友根据吉克隽逸的一张照片算了一笔账:一个香奈儿的包价值2万元人民币,Burberry的围巾4000元人民币左右,一只杜嘉班纳的大包10000元人民币左右,GUCCI大包10000元人民币左右,马天尼的大包4000元人民币左右。这样算下来,吉克隽逸的一身行头,就价值人民币48000元以上。

吉克隽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对记者说:我每天都要买新衣服。自从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我都没时间去买衣服,真的让我无法忍受。尤其是节目的第一阶段,就是导师“盲选”的那个阶段,其实录了好几天,后期是混合剪辑的。录像的时候,我就一直穿那个绿衣服,一直录一直穿。我这辈子都没有干过这种事情,一件衣服穿得我恨不得把它剪了。

吉克隽逸之前曾经在电视节目里接受采访,她表示,看到自己的母亲坐着火车从四川来北京,她非常心疼。而一张从四川到北京的机票最多两千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