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何吉克隽逸会得了第一?原是后台太强大?

在《中国好声音》里,吉克隽逸唱的每首都离不开英文歌曲,吉克隽逸唯一一首中国歌曲,还是家乡歌曲,可谓吉克隽逸赢得好牵强啊!很多人觉得她没有袁娅维唱的好。其实,在吉克隽逸的两次出场介绍里,她的外景那都是华丽丽的实地拍摄,夜景。在盲选时,有的选手脸都没露出来,而吉克隽逸的老妈却激昂的高歌了一曲。

这无非说明,制作方早就给我们最终的答案了。而我们的刘欢老师,也带着这个光荣的政治任务,将吉克隽逸送到了他的小组第一,很多安静唱歌的,真正有国际范的都是炮灰。

白吉克隽逸

在盲选的时候,吉克隽逸说她凉山彝族的特点就是鼻梁高和肤色很黑,她说她在她们家乡算好的,她这个样子算白的,这些众人都记下了。可是为什么原来的照片真的比盲选的时候还白呢?不知道是她出生就黑然后变白了?还是再变黑了?还是本来是白的?为了一次选秀就变黑了?黑黑白白````到底让观众怎样分清黑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