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温州小学被曝“天价班会费” 其因不能让孩子

近日,温州市瓯海区实验小学南瓯校区被曝出“天价班会费”,一年级4个班被曝班会费开销达上万元,除了“铅笔”“资料夹”等与学习相关的开支外,还有专家讲座、钟点工打扫卫生、班级广告制作等费用。开学仅一个月,一年级某班的班会费开销竟高达上万元,其因不能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

天价班会费

10月24日,记者到该校进行情况核实,证实瓯海区实验小学南瓯校区被曝出“天价班会费”属实。校方和家长均称是家长委员会私自收取班费购买相关物品,学校并没有参与任何收费。目前,瓯海区教育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班会费开支明细表显示,从9月3日至10月12日,一共有27笔不同种类的开支,总金额为13861元。除了“铅笔”“资料夹”“课外书”等部分与学习相关的开支外,还出现“专家讲座”、“打扫卫生、擦桌子”、“班级广告制作”、“橱窗、柜子”等令人匪夷所思的内容。另外,“天价班会费”一些开销的金额数目过大也引起网友质疑,令网友唏嘘不已!一年级某班的班会费开销竟高达上万元,其因不能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