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谢霆锋曾患皮肤癌幸好霍汶希发现 霍汶希生活传闻

霍汶希是香港最年轻的经纪人。14岁时即被星探发现,16岁进入模特界接拍广告,霍汶希从21岁起,替英皇娱乐集团做了13年经纪人。霍汶希旗下有30多个艺人,包括谢霆锋、黄耀明、容祖儿、Twins(钟欣桐和阿Sa)、梁洛施、林峰、古巨基、郑希怡、李逸朗、蒋雅文、泳儿等。

谢霆锋图片

这个经理人比所有旗下在23日晚TVB播出的《最佳男主角》访谈节目上,谢霆锋透露发现自己头部长有一块黑色的色块,“有一个瘤”,曾被医生诊断为carcinoma(皮肤癌)。霍汶希在微博中透露,目前已经“证实是良性”,有惊无险。

由黎芷珊主持《最佳男主角》邀来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谢霆锋担任嘉宾。这次访问,主持黎芷珊特地拜访谢霆锋于北京的公司,听他细诉多年心路历程。

在最后的环节,谢霆锋透露“其实头上曾有一个瘤”。他在拍《十月围城》时因剪光头被发现头上有黑色的色块,近几个月发现色块有变大趋势,幸亏霍汶希心细及时发现,他及时就医。医生曾一度诊断为carcinoma(皮肤癌)。并已在近日切除,还缝了五针,留有一条5厘米的疤痕,因为手术缘故,特意剪短了头发。至于最后的化验结果尚未出来,但是自己很有信心能完全康复。

“谢霆锋锋行天下歌迷会”微博上发布了谢霆锋在该节目上的这段视频截屏。霍汶希转发后表示:“大家不用担心!已证实是良性,总算及发觉!有惊无险了!在这裡代霆锋多谢各位关心他的朋友们!感恩!”

霍汶希是香港最年轻的经纪人。14岁时即被星探发现,16岁进入模特界接拍广告,从21岁起,替英皇娱乐集团做了13年经纪人。旗下有30多个艺人,包括谢霆锋、黄耀明、容祖儿、Twins(钟欣桐和阿Sa)、梁洛施、林峰、古巨基、郑希怡、李逸朗、蒋雅文、泳儿等。这个经理人比所有旗下

艺人都要漂亮,笑起来时像林青霞。回头太难,所以霍汶希不管做任何事都不会后悔,但在做决定之前一定会思前想后,不会贸然做出决定。从前是商场的售货员,她不甘心,加入日资电视制作公司,做制片、市场推广甚至MV的模特儿,累积经验后,又跳槽到飞图唱片(现在英皇前身),现在贵为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手握谢霆锋、容祖儿、Twins、郑希怡、Sunboy、泳儿等等大批当红艺人;而付出的代价是加入英皇10年只放过不到20天的假,每天至少工作16个小时,睡眠4到6个小时,常年有黑眼圈,无时无刻不在作战状态;其实霍汶希说:做这些无非是为了自己开心和满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