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缅甸发生7.0级地震无人员伤亡 四川4.3级地震

内容提要:缅甸发生7.0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四川发生4.3级地震,部分农舍烈崩倒塌,现已紧急救援。对于缅甸发生7.0级地震以及四川4.3级地震,所有人都祈祷祝福。网友表示,光棍节,整个的确都震动了,实在应节。

缅甸7.0级地震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1日9时12分,在缅甸(北纬22.8,东经96.0)发生地震,震中位于缅甸北部曼德勒省首府曼德勒市西北约60公里处,震源深度约为10公里。强震过后20分钟内,震中附近又发生两次5级余震。此前,震级被定为7.0级。德坯珍镇位于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以北130多公里,伊洛瓦底江流经附近。该地区人口密度不大,建筑以平房居多。据缅北人士初步判断,此次地震导致大量人员伤亡的可能性不大,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缅甸官方表示,有关灾情正在进一步了解之中,相关救灾工作已经启动。目前并没有人员伤亡。距离震中较近的曼德勒市的居民说,当时震感强烈,街上民众驻足观望,并相互打听地震情况。

网友热议“缅甸7.0级地震”

王于京:难道震动模式又开启?11日9:12,缅甸7.0级地震,昆明震感明显;8:58,四川隆昌4.3级地震;7:53,辽宁朝阳3.2级地震;日6:01,四川隆昌4.2级地震;3:59,台东外海4.9级地震;10日22:19,四川隆昌4.0级地震;10日3:54云南富民3.5级地震。

信义玉器广场:缅甸地区发生7.0级地震,电话通信中断,愿在缅甸地区的玉有啊人平安!希望我们能尽快联系上。祈祷!

小兔:早上在酒店感觉到有点晃,就随便说了句,不会缅甸地震了吧,这果然刚看新闻,缅甸7.0级地震,我是不是可以摆个摊算卦了?

敏敏:今日9时12分,缅甸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在我们身边到处都在地震,亲们,地球怎么了?

罗新:加拿大、危地马拉不久前7级以上地震,现在又是亚洲。2012,一切都有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