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男生写16万字情书求爱遭拒 女主角:十分感动

内容提要:写16万字情书求爱,你感动了吗?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一男生用212天写出一封16万字情书,在光棍节当天向心仪的女生表白,盼望顺利“脱光”。女主角受到这封16万字情书,十分感动。可是......

男生写16万字情书求爱遭拒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一名男生,拿着一封16万字情书向心仪的女生表白,盼望顺利“脱光”。

这位浪漫的男主角就是王同学,他总共花了212天的时间才写完这封16万字情书。在这段时间来,他平均每天写2000字,最多的一天写了7000字。直到光棍节前一天才得以写完这浪漫又长情的情信。

据王同学所说,他心仪的女生名叫小罗,是同校同学。由于小罗经常向他请教一些专业上的问题,而自己又对小罗早有好感,所以就想写一封万字情书,放在课程设计里一起送给她,向她表白求爱。直至光棍节前一天,16万字情书终于完成。

于是,王同学装订并取名为《我不愿让你一个人》送给了小罗,封面仍延用的课程设计的形式。当天,小罗收到这封16万字情书后非常感动,甚至差点流出感动的泪水。但是,令人惋惜的是,小罗并没哟接受王同学的真情表白。

小罗表示,很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自己真的很感动。但是感情这种东西是看缘分的,勉强不来。面对小罗的拒绝,王同学说,虽然求爱未能成功,但是也无怨无悔,至少大学四年为爱追求过、疯狂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