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现求包养网站注册会员已超过100万

近日,美国出现一个“求包养”网站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同类功能的网站还有06年成立的SeekingArrangement.com,有钱人化身“糖爹”(SugarDaddies)开出约会价码钓到年轻“糖宝”(SugarBabies)。目前,其注册会员已超过100万,求包养的女性用户占88%。求包养网站为何要放在网上,还开设了会员?

求包养网站

推销干爹的美国“求包养”网创始人,麻省理工双学位高材生、躲避服役无法回国的逃兵、害羞的交际苦难户,以上描述都是同一人,BrandonWey,来自新加坡的41岁有钱老男人,他为他的同类创立的这类网站,给穷得只剩下钱的人提供服务。

“What’syourprice?”如果有人赤裸裸地询问一位金发美女开个什么价,也许会遭到当场掌掴。但如果这句话是出自一个美国网站,专门提供“认干爹”的平台给年轻貌美的姑娘,结局就大不一样了。

这个网站的创始人来自新加坡,他通过SeekingArrangement赚到了人生第一笔百万。麻省理工双学位的高材生、逃掉新加坡国民服役导致触犯法律不能回国的逃兵、不善交际的恋爱困难户,以上描述的是同一个人,他叫BrandonWey。

“用钱开始一段关系,给和我一样,穷得只剩下钱的人提供服务。”41岁的Wey这样描述他创立这些网站的初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